【旅行攝影精選】驚艷水金九.熱血狂拍領瘋騷

【旅行攝影精選】驚艷水金九.熱血狂拍領瘋騷
山中流竄的光軌…
舞影光跡 飛逝般的燦爛 蜿蜒的曲線
美即刻在剎那間的永恆 
依循著軌道舞動光跡的搖曳身影
讓佇立在山頭上的我 感受這風 再冷 再凜冽 
也割捨不斷這...山中流竄的光軌…

冬天合掌村打燈活動5天
驚艷水金九.熱血狂拍領瘋騷1天


社長 單眼 一對一攝影開課
社長 DC 一對一攝影開課



我的臉書攝影交流詩文分享


【金瓜石】山中流竄的光軌…
圖檔
↑001 
山中流竄的光軌…
舞影光跡 飛逝般的燦爛 蜿蜒的曲線
美即刻在剎那間的永恆 
依循著軌道舞動光跡的搖曳身影
讓佇立在山頭上的我 感受這風 再冷 再凜冽 
也割捨不斷這...山中流竄的光軌…

【金瓜石】眺望遠山的指引之光…
圖檔
↑002 
眺望遠山的指引之光…
微光點亮遠山的聚落 海岸的光 引領著眾人的目光...
天海倒映的顏色 美的讓人忘了是天還是海
擁抱這美麗 想著如何讓她永恆的存在...

【九份山城】層層疊疊的天山海之絕景…
圖檔
↑003
層層疊疊的天山海之絕景…
天由遠而近 傳遞了雲給予的層次之美
山由高而低 漸層了民家城山排列之美
海由藍而青 倒映了漁火船隻璀璨之美
光影渲染了絕色 三景拼湊了絕景 讚嘆呀

【金瓜石】是否能想忘就忘了呢
圖檔
↑004
是否能想忘就忘了呢 也不知道是日出還是日落...
或許一切都不重要了吧 只想把美收藏 把美分享
也想讓眼前這一切看似還有希望 讓回憶不在時間裡躲藏

【金瓜石】山之泉源 流呀流 
圖檔
↑005
山之泉源 流呀流 永遠不停的流 
走了一大圈的自然旅遊 流向海洋 飛上天空 化作了雨 
又不斷的循環跟經過 而妳是否也只能像這泉水 
在我身邊不會停留...只是...經過...

【猴硐】晴空舊橋與光跡綠意
圖檔
↑006
陽光揮灑在舊橋 透著光映照著青山綠意
白雲輕輕的靠近 依著山徑緩步朗朗晴天
我依循著美麗 嚮往著放下一切 出發旅行的慢步調

【水湳洞】青天白雲起.蔚藍陰陽海
圖檔
↑007
艷陽午後 晴空白雲與碧綠遠山 演繹著一場美麗的相遇
深色海洋 界分陰陽 平靜地像似期待著永恆的存在...

【水湳洞】晴空的一輪明月
圖檔
↑008
晴空的一輪明月 遙想夢想的遠洋
是走 是留 還是寧可選擇遺忘

【猴硐】銳利的眼神
圖檔
↑009 
妳看著我 我拍著妳
妳用著銳利的眼神和專注
就讓我凝結這一切
收藏在我的人生相本裡吧

【猴硐】悠哉的沉睡
圖檔
↑010 
時間滴答滴的溜走 而我忘了一切 盡情的睡
享受我悠哉的樂活貓日子

冬天合掌村打燈活動5天
驚艷水金九.熱血狂拍領瘋騷1天

社長 單眼 一對一攝影開課
社長 DC 一對一攝影開課



我的臉書攝影交流詩文分享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一對一攝影教學開課!!!!

北海道冬天遊記-冰上㊣男女混浴㊣&雪球戰

澎湖【燃起衝勁拍不停】夢境菊島之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