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【旅行攝影】愛河之心.夢之對影…

圖檔

高雄【旅行攝影】愛河之心.夢之對影…
也想 這樣就好 也想 平凡也罷
看著眼前的美麗 遙想著過去的回憶
走在河岸旁 為了讓瞬間的美 
我緩了節奏 我慢了步調
也想 這樣就好 也想...


社長 高雄場次 攝影課12/15-16兩天



社長 單眼 一對一攝影開課
社長 DC 一對一攝影開課
冬天合掌村打燈活動五天

我的臉書攝影交流詩文分享

高雄【旅行攝影】璀璨港都.漫遊愛河…
圖檔
↑001 
璀璨的霓虹的港都
浪漫在微風中化開 在夜空中閃爍著
揹著行囊拾起相機 漫遊在愛河邊堤岸 
收藏這當下的幸福呢喃


高雄【旅行攝影】中都濕地.對影夜攝…
圖檔
↑002 
南國風情 夢幻對影 
無人夜攝 獨享感動
一種閒暇無與倫比的渴望
渴望收藏瞬間捕捉的魅力
渴望平凡人生幸福的真諦


高雄【旅行攝影】愛河之心.夢之對影…
圖檔
↑003 
也想 這樣就好 也想 平凡也罷
看著眼前的美麗 遙想著過去的回憶
走在河岸旁 為了讓瞬間的美 
我緩了節奏 我慢了步調
也想 這樣就好 也想...

春櫻‧花見【旅行攝影】孤舟 水漾 櫻花醉 …
圖檔
↑004 
是否能和妳一起 
一起散步櫻花樹下 
一起眺望這春櫻的幸福與美好
一起感受這動人的氛圍與迷人的幽香...
為荷你走了 而我卻走不了
靈魂像似被羈絆住了
無法遺忘的時空
我走不了
感覺你還在
卻怎麼也碰觸不到..
你走了 而我...卻走不了
我的臉書攝影交流詩文分享

社長 高雄場次 攝影課12/15-16兩天



社長 單眼 一對一攝影開課
社長 DC 一對一攝影開課
冬天合掌村打燈活動五天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一對一攝影教學開課!!!!

北海道冬天遊記-冰上㊣男女混浴㊣&雪球戰

澎湖【燃起衝勁拍不停】夢境菊島之旅